close

 *圖片來自http://www.ohmanseok.com




   趁著愛的揹揹處善與元子篇還沒生出來的空檔,來說說看王與我以及一些韓劇的始末好了,讓大家光臨我家也可以聊聊彼此看戲劇的經過……




↑ 拍戲空檔的萬石


   我第一次接觸到韓劇是2003年八大播的【冬季戀歌】,那時候晚間有娛樂新聞,韓國的娛樂報導多一些,每次節目最後也都會有on檔的韓劇預告,就在那時候,看到了冬季戀歌的預告,於是看了夜間重播,之後開啟了我看韓劇的開始

   5年來看了不少韓劇,喜歡的韓星也一個換過一個,最入迷的時候,曾經電視播什麼韓劇,就看什麼韓劇;原本不喜歡韓國的我,開始會看韓國資訊,吃韓國食物,聽韓國音樂,不過那也只維持大概2年的時間,現在又慢慢比較正常了。

 

 

 



↑ 我很喜歡看這種花絮照


   王與我還沒在台灣播出時,就已經知道韓國SBS的年度古裝大戲了,風評不錯,去年年底還曾看線上SBS的頒獎大賞,開場就是以王與我的主題呈現,氣勢磅礡,當然那時候還不認得吳萬石,我的目標是另一個人嘛~哈哈!

   邱惠善主持晚會漂亮又得體,王與我也得了不少獎,因為是現場播出,所以會遇到跨年倒數,氣氛不輸台灣ㄟ,跨年後第一個演出就是吳萬石唱歌,而當然的,我完全不認識他XD,至今回想那時候也沒什麼印象,但是為什麼現在又知道?因為看了王與我後又重新找了那個頒獎典禮出來看,才恍然大悟的~




↑2007  SBS 演技大賞 邱惠善 v.s 吳萬石



    今年4月緯來播出王與我,本來打算要看了,後來因為那陣子比較忙,第一集播出沒看的,於是就放棄了!(通常我看戲,只要第一集或前面沒看到,我就會放棄不看,因為不喜歡沒連貫的看)但是轉電視還是都會轉到緯來王與我的廣告,甚至還有看到萬石向觀眾打招呼的影片,很靦腆,感覺跟他本人不像,我對那支影片印象也不深刻,等我又想看那影片時,緯來卻已經不播了。




↑ 萬石幫探班影迷簽名中



     之後就是銜接無意間看到處善的眼神開始,真的覺得很吸引我,所以開始看緯來的韓語播出,那時候一直沒看是因為知道集數很長,又是古裝,以前看[明成皇后]嚇到,所以怕又第二次這樣,於是放棄,不過沒想到王與我與名成皇后真是有差別,雖然每集都像在原地打轉,但至少還看的下去,或許也是因為後來看線上的關係,沒有舒服的床可以半臥,而沒打瞌睡的,哈哈~



↑【王與我】配角中,除了陶內官,我還很欣賞刀齒叔

 

    沒料到這一看不得了,讓我很久沒因為看韓劇寫心得的,全都又開始了,雖然耗費不少時間,可是看到幾個很有演技的演員一起飆戲,真的非常過癮……接下來要開始為處善與元子愛的揹揹下筆了,元子的圖還真難找,有幾集處善與小元子的互動圖官網都沒有截出來,真是增加我的困難度了,繼續用功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