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眼日子-小俊篇】

 

  他是我爸爸,剛開始見到他的時候,他並沒有對於我的出現而開心,反而總是想要與我撇清關係的樣子;可是,我想見他、想和他一起生活、一起踢足球、一起爲世界盃加油˙˙˙這是我活在這世上最大的願望。

  他教我怎麼吃雞蛋、和我踢足球(雖然都是我在撿球);我學他的動作、問他一些自己好奇的事,他總是嫌我煩,不過對我來說,爸爸還是最讓我崇拜的。可是漸漸的,我頭痛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我不敢讓爸爸知道,不想再增加他的麻煩˙˙˙後來我還是被送進醫院,可是我不怪爸爸。在養病的日子裡,我還是想念著爸爸,希望我快點長大,賺很多錢給爸爸。

  爸爸出現了,他來看小俊了,還說要帶我去看世界盃替他們加油!我第一次看見這麼振奮的爸爸;我和爸爸跑到台上跳舞、加油,我和爸爸真的一起做到了,完成我最大的願望!可是我怎麼開始覺得眼前的東西都在轉,而且漸漸暗了下來˙˙˙躺在爸爸的懷裡很溫暖,卻讓我好想睡˙˙˙爸爸~謝謝你!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是小俊最驕傲的爸爸!小俊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爸爸了!我愛你˙˙˙˙˙˙

 ============================================




這是以小俊的立場跟觀點下去寫的
用比較短文的方式呈現
希望不會過於成熟偏離他7歲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