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眼日子-宗大篇】

 

  她是我女兒,剛開始知道她的存在時,我簡直不可置信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有女兒,又怎麼可能會讓她牽絆我的人生所以當知道她要和我一起生活時,當然是拒絕了˙˙˙可是善英說,要是我照顧俊,她就想辦法讓我出獄並且給我一筆錢,這不錯的條件就讓我答應了

  接下來的日子,生活中出現了這個小麻煩,處處不方便!想要有所作為時,她跟著作運動時,她黏著,還時時問東問西的˙˙˙我對她不耐煩卻還讓她覺得驕傲,呵!

  我是個只愛自己的人,沒被愛過也不明白如何去愛,但這個孩子卻說她愛我,突然間,感覺這世界上我不是只有孤單一個人,心裡有種莫名的感覺緩緩滑過˙˙˙

  和這小孩關係慢慢有改善之後,俊的病卻越來越嚴重了,好像一開始就生病了,所以我才不願意和她一起生活的嘛!可是現在我不能放下她不管,我不想放棄和俊在一起生活的幸福時光

  然後我去醫院找俊,並且準備好和俊在世界盃大顯身手,讓俊完成她的願望˙˙˙一起度過耀眼日子可是在我的眼睛漸漸模糊的時候,俊卻也倒下了!我抱著俊眼淚不停流下,這麼難過的她還是不忘記說她愛我˙˙˙當我開始懂得愛她的時候,她˙˙˙沒想到的是俊也準備了世界上最耀眼的禮物給我˙˙˙

  接下來的日子,我慢慢振作起來,俊沒辦法完成的,我替她完成俊希望我做的,我也做到了˙˙˙與俊在一起的日子,幸福和愛永遠不會褪去~

   刻意的避開了電影中那些殘暴畫面,看的不忍心,就算要描述,也不知道如何去寫,還有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沒有完全懂有些很關鍵的畫面或者台詞因為聽不懂所以可能沒辦法了解導演要表現的感覺

  淺顯易懂的就是俊對宗大的愛,和宗大後來的轉變,那比較好著墨

  電影最後的那一滴淚,是了解是真誠是釋放是祝福更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