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cyworld的徵文比賽

  我以這2篇參加,但是沒入選




  

   我也不想讓你離開
   一想到妳不在店裏連上班的慾望都沒了

   工作也不想做

   所以我能高興放妳走嗎?

 

   我想讓妳看到更廣闊的世界

   妳說過成為咖啡師是妳第一個夢想

   既然已經決定了 希望妳做的最好

   我不想讓妳因為愛我的緣故放棄些什麼

   希望我的愛能夠鼓勵妳

   使妳更茁壯成長有所發展

   雖然暫時分開

   但以後 以後

   妳第一次做泡菜時

   妳第一次親手抱孩子時

   我都會在妳身邊

   就算分開的日子再難熬
   我們也忍耐承受吧!
  

 

 

 

  回想漢杰一開始的霸道自私與偶有的不可理喻,到他親口說出這段內心獨白,我們深刻感受漢杰成長與個性的轉變!

 

  漢杰恩燦歷經性別誤會與幼茱漢成的四角戀家人的反對等掙扎與衝突,好不容易確定了情感、穩定了關係,恩燦卻在這時希望出國追尋理想;愛得濃烈的他們,怎能捨得另一半的離開呢?!

 

  可是,漢杰沒有將恩燦囚禁在自己大男人的世界裡,理智地支持她追尋理想讓她飛得遠又高,因為他知道恩燦的人生是恩燦自己的。因為深愛,他不自私地擅做決定而是選擇無悔陪伴

 

 

 

  顛覆了傳統,像現今時下的愛情觀,女人不再依附著男人,甚至不被愛情牽絆,果決、獨立勇敢;而男人開始學習放手等待而不是被等待,自我與承諾不再是圈著彼此的鎖。

 

  在愛情世界我們都自私~真心的愛,不因為目標相異而背棄,不因為性別錯置而懷疑,不因為親友反對而分離;漢杰對恩燦的愛,無能人比,所以真愛會是彼此的後盾是雙方堅持理想的動力第一次要為"他們"做泡菜生第一個孩子,他一定都陪在身邊;暫時分離,得以交換永恆幸福的守候,再艱辛難捨都是值得!



===========================================





某些事在人的心裡記了很久的時候

都是有理由的

不是平白無故

 

 

 

 

 

 

  漢杰生氣的對幼茱說這一段話時,才明白自己的自作多情;他愛了幼茱9年,而幼茱眼裡根本沒有他,從來就沒有,她甚至是不了解他的

對漢杰來說,幼茱讓他在年少輕狂的這段記憶美麗地令他珍惜呵護,不許任何人褻瀆它,就連韓幼茱也不行!

 

  可是幼茱畢竟只是把漢杰當成是自己愛人的堂弟,對於他只有"親情"沒有其他所以她不知道漢杰把他心裡最重要的秘密對她訴說,她覺得那只是漢杰心裡煩惱的其中一件事而已

 

  然而在漢杰心裡,他覺得信任你,才會把他的秘密對你說;信任你,才會對你卸下心防,表現他脆弱的那一面,沒想到,只是自己一頭熱罷了

 

 

 

 

 

 

有沒有一件事

是在你心裡根深蒂固

想忘也忘不了的?

 

有沒有一件事

是你用盡力氣

也要珍藏在記憶裡的?

 

有沒有一件事

即使歲月更迭環境變化

它仍保留在你心底無法遺忘?

 

 

 

它或許快樂的讓你再沒體驗過這樣的經歷

也可能悲傷的讓你背負著殘缺的美面對一天又一天

了解到世事仍有不盡人意的那一面

但你還是繼續大歩向前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