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 http://www.kbs.co.kr/drama/podo/index.html

 

 

  老實說葡萄園剛出來的時候,大概知道這消息,因為恩惠拍完"野蠻王妃"之後的韓劇,很有新聞,但是聽說收視率並不好,而且對恩惠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於是韓國或台灣首播時,都沒有收看。

  轉眼過了許久,7月看王與我的時候才認得"吳萬石",後來看到八大又再重播葡萄園的廣告,但還是沒有看;王與我看久了開始對"處善"感興趣起來,於是搜尋了他的資料,無意間看到他的名字跟葡萄園搭在一塊......

  原來...原來...他也是葡萄園的男主角,但是怎麼跟處善差這麼多?光是造型我就快認不出是他了!

  於是乎,轉了一集來收看,卻剛好是八大要播完結的前一集,或許是時裝與古裝的不同,看的真是不習慣呀~

  看完王與我,總算在這星期抽空把葡萄園快轉看一次了,還是不習慣這位"葡萄碩士",但是演這角色也夠厲害了,除了是種葡萄的碩士,也會木工,更會一點點手語。

  這麼"土里土氣"的人物,不僅講話有口音,穿著隨性,全身曬得黑黑,又開農務車,唱著"成吉思汗"跳著奇怪的舞,真的會讓人家從椅子上摔下來好幾次

  但會讓人這麼不習慣,也就代表吳萬石的演技功力不同於一般,可塑性真高,雖然說我還是不習慣他在裡面的造型~

  很平凡的劇情,卻比較貼近寫實生活一般的感動,感覺看完後都"踏實"了起來,這大概是我看最快的一部韓劇了......

  當有錢有能力的醫生與務實有點小才華的農夫讓妳選,妳會選擇??方便先進的都市與平凡純樸的農村,妳又選擇在哪裡生活??

  戲劇固然吸引人,但是貼近現實生活的本質,才是真正引人入勝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